阿乐,又在磕CP了啊?休息一下好不好啊?

放弃挣扎只想做咸鱼。我居然还有百粉我好强(棒读)
(头像是老福特elsaanna标签P大大画的)

【海鸟】骗小孩是不对的!!(下)

作晚喝酒来着。。好难受不想更文

嘛。。我觉得我可以再写一个番外了看情况吧,有人看我就写

这酒喝的我好想死。。

OOC  角色神他妈崩坏系列

废话不说了,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

今天是久违的好天气,伴随着阳光还有相对凉爽的风。一缕调皮的光穿透了园田海未露出一点缝隙的窗帘直照在园田海未稍显凌乱的床上。此时的园田君睁着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无奈的看着躺在身边睡的正香的小团子。扶额,讲真,我一点那个小东西跑到我床上记忆都没有,难道我睡觉真的那么死?(讲真,是的!!)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推了推还在熟睡中的小鸟。

“喂,小鸟,醒醒。”

“唔,海未酱早啊~”

“……早”

“诶嘿嘿,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海未酱真的好幸福~”

“\\\\\\”……这丫头这么会撩绝对是遗传的那只金毛!

“咳咳……那个小鸟,该起床了。”

“今天没有早安吻吗?”

“……”绚濑绘里你给我死过来!!你们俩到底都在小孩子面前做过什么破廉耻的事啊!!

“乖,起来了。”

“唔,好吧。”

今天的小鸟好乖,可能是经过昨天晚上的事吧,怕我讨厌她什么的。怎么可能讨厌呢~真是可爱的孩子。说起来好像是在我做数学作业的时候跑过来的吧,昨天的数学作业还真不简单呢……啊嘞……数学作业……WTF!!!数学作业我只写了一半啊啊啊啊!!!

于是我们的小小鸟就看到刚刚还是一脸柔和的园田君突然颜艺了起来。

“?”

园田海未感觉今天是上了这么多年学最智障的一回同时也是动作最快的一回,解决了一切该做的事两人往幼儿园奔去。准确的说是园田君抱着小鸟往幼儿园跑,一路上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

“彩姐!!!”还在和小朋友们打招呼的内田彩被这一声给吓了一跳

“是!”转过头看到园田海未满身大汗的抱着小鸟站在幼儿园的门口,小鸟一脸的惊魂未定,显然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海,海未酱?我记得现在离迟到还有一个小时吧……”

“抱歉彩姐,小鸟就拜托你了,我要赶紧去学校!”

“哦,好的,这么着急?社团活动?”

“不!补作业!!”

“这样啊……”

“再见了彩姐,我晚上来接她!”

“嗯……再见。这样的海未还真少见啊。”

“?”

“啊!园田大人!诶诶!园田大人怎么走得这么急?也不看看小由美,今天特意为你穿了新衣服呢!”

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了学校,正在往学校走的学生无一例外的被这一幕吓到了。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时间,什么吗,还有四十多分钟。在校园里欢快的走着的高坂穗乃果也被园田海未的样子吓了一跳。

“诶!啊嘞!海未酱?怎么了?看错时间了吗?海未酱等等我!”

说着也跟着跑了起来,校园里其他的同学们看到一橙一蓝的身影不禁感到疑问。

“在赛跑吗?大早上的真是有精神。”

总算弄完了一切,园田海未脱力的趴到桌子上。今天真是太失礼了!真没形象!

“海未酱?你这两天怎么了?怪怪的。”

“我也觉得我怪怪的。没事,过几天就好了。”

“哦……”

“诶你看,下雨了呢!幸亏咱们俩跑得快!”

“诶——还真是,怎么下雨了呢……今天可没带伞啊。”

“……伞”

“……穗乃果你不会也没带吧”

“……”

“……”

“笨蛋。”在一旁看到一切的西木野真姬说道

“可是真姬酱不也没带吗喵?”

“闭嘴!”

今天也很和平呢~(个鬼啦!!)

幼儿园,本来要带小朋友们去外面做游戏的内田彩无奈的看着外面的雨,今天早上明明天气很好的说!

“小朋友们,因为下雨我们在教室里做手工好不好啊?”

“好~”

内田彩微笑着看着小朋友们做手工,有捏黏土的,画画的,折纸鹤的……

“内田姐姐~你看!这是我画的!”

“哦呀~画的真棒呢~这是……园田桑?”

“嗯!画的是海未酱和小鸟哦~”南小鸟扬着手中的画兴奋地和内田说着。

“哈?!你这个家伙竟然把园田大人画的这么难看!”

“才不难看呢!”

药丸!两只小不点又要吵,这时候不转移话题就麻烦了!

“那个!小鸟酱和小由美都好喜欢海未酱呢~”

“那是当然!小由美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园田大人一起生活!”

“海未酱是我的!才不让给你!”

“你说什么!才不是你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好懂海未酱的感受

“可是海未酱很害羞的,不知道会不会接受你们俩的告白呢!”

“内田姐姐!听海未酱说你是她学姐对吗?”

“嗯,确实是这样,要不要听海未酱小时候的故事啊?”

“要!”这句回答是班上其他小朋友说的

“好,那我就给你们讲讲!”

对不起了海未,为了世界的和平你就牺牲一下吧!

在学校里的园田君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怎么了?感冒了?”

“嗯……可能是吧。”

“要多注意身体啊喵!”

“说的是啊。对了海未酱,雨要是停了今天放学要不要一起去玩?车站那边新开了家冰激凌店!据说可好吃了!”

“抱歉,我去不了,我得赶紧回去。”

“这样啊……海未酱你是不是……养狗了?”

“哈?!”

雨下的可真持久都一个上午了还不停,一直熙熙攘攘的也不见大。站在窗边可以看见没拿午饭的同学冒着雨往便利店跑。啊啊,雨要是一直不停晚上怎么去接小鸟啊!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园田海未的电话响了,拿出来一看来电人是绚濑绘里,没好气的接了电话。

“……你真会挑时间,什么时候打电话不好非挑现在,你知道我们这下雨了吗!”

“当然~就是因为知道下雨了才给你打电话的~”

“……”能打死她吗

“我打电话来就是问问小鸟最近怎么样?有没有饿着?有没有人欺负她,你有没有好好对她,有没有冷落她?”

“……没有,你不在她身边她过得可好了!”

“那就好,那孩子很敏感,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想很多。”

“那孩子到底是你从哪弄来的?”

“……她是我们在伦敦街头捡到的。”

“什!!”

“我给你打电话就是要告诉你这件事,她父母不知为何抛弃了她,所以这孩子内心比别的孩子要来的脆弱。”

“为什么不早说?”

“刚想起来~”

“……”什么家长!!

“好了,不说了,小鸟你要照顾好了哟~希叫我了,我先挂了~”

“……”……抱歉在下已无力吐槽

“好了,这节课就讲到这里。园田桑你一会来一下办公室,有点事要拜托你。”

“哦,好的。”希望不要太晚

“啊嘞?雨还没停吗?”

“不过雨这么小跑回去也可以吧,现在又是夏天,不会有事的喵!”

“那就这么办好了!”

“喂!你们俩别乱来呀!真是的,我叫司机送你俩一段吧。”

“诶!真的吗?谢谢真姬酱!”土豪姬

“那我先去职员室了,再见。”

“嗯!海未酱再见喵!”

和那群吵吵闹闹的同学们道别往职员室走去,因为是班长的缘故所以经常到职员室帮忙,所以好友们也习以为常了。放学后的校园里学生们都忙着收拾离开,尤其是下雨天学生们离校的速度更快了。结束了工作之后的园田海未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不禁念叨着‘已经这么晚了啊,得快得按走才行’然后离开了教室。

“雨还没停吗?不过这个量的话,按凛说的应该没问题吧。”

这么说着园田海未冲向雨里……走了十分钟后雨开始变大了,等园田海未快要到小鸟所在的幼儿园的时候雨已经非常大了,大到根本无法前进,无奈只好找地方避雨。

“怎么突然这么大了?明明一天都很小来着。”正在躲雨的园田海未抱怨着,想着等雨小一点再去接小鸟。百无聊赖的时候摸到了放在包里的手机,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想起了绘里的那通电话。

“!!”

“不好,今天又这么晚了……没办法了!小鸟,你在等我一下!”

然后冲向大雨……真是够拼的==

“小由美,走了哦~。”

“诶!可是园田大人还没来!”

“已经太晚了,再不回家的话爸爸要等急了。”

“……那好吧。喂!我要回去了,就剩你自己了,你可不能哭鼻子!”

“谁会哭鼻子啊!”

“身为我的对手要是哭鼻子我也会没面子的!你放心吧,园田大人绝对会来的!”

“我当然知道!”

“哼!我要走了!”

“明天见!”

“再见!”

别扭的说了再见之后小由美和妈妈一起离开了。现在整个幼儿园就只剩小鸟和内田了。

“海未酱……”

“小鸟酱,海未一定是有什么事耽误了,很快就会来的。”

“嗯……”

又过了大约有十分钟园田海未才冒着雨赶来。

“彩姐!”

“阿拉,海未酱你总算……噫!!你掉河里了吗!!”

“没有啦,只是雨下大了而已!”

“你难道是冒着雨来的!!傻孩子你就不会打个电话吗?”

“我怕遭雷劈……”

“……”

“先不说了,快进来,小鸟等着你呢。”

“小鸟酱,海未酱来了哟~”正在拼积木的小鸟听到内田彩这么说迅速转过头来,看到了浑身湿透了的园田海未。

“小鸟,抱歉来晚了,学校有事耽误了,再加上下雨……”话没说完小鸟就扑到园田海未怀里,两只小手紧紧地抓着园田海未背后的衣服。

“小鸟!!快放开,我全身都湿透了,你这样会感冒的!”

“海未酱!”海未停下了还没说完的话的话低头看小鸟被泪水打湿的脸。

“小鸟!别哭,对不起是我的错,我来晚了,让你害怕了吧。”

“小鸟以为海未酱不要我了,以为海未酱和小鸟真正的父母一样把小鸟抛弃了。”

“小鸟……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绝对不会抛弃小鸟的,小鸟别哭了。”

南小鸟哽咽着说着不要抛弃我之类的话,园田海未在一旁默默的安慰着,无视自己湿透的身体和从自己长发上滴下的水积成的小水潭,一旁的内田彩默默的看着这一大一小两个身影。我是不是得拿条毛巾过来?

“海未酱真的不会抛弃小鸟?”

“绝对不会!”

“永远都不会?”

“永远不会!”

“就算小鸟以后做了海未酱的新娘也不会?”

“不会,就算……啊嘞?”

“海未酱同意了!以后小鸟要做海未酱的新娘!”

“诶!!\\\\\\\”

“哦呀~我好像听到了什么……恭喜你了海未酱~有这么可爱的新娘~”

“连彩姐也!!”

“海未酱难道不愿意吗?难道海未酱讨厌小鸟?”说着眼泪就要往下流

“诶诶诶!!!小鸟你别哭,我我我……”

“阿拉,海未酱弄哭小孩子了呢~”

“彩姐你你你!!!”

“我什么?海未酱你该怎么办呢?”

“……啊啊啊我知道啦!!我答应还不行吗!”

“恭喜你了小鸟~大木头同意了~”

“谢谢内田姐姐~海未酱最喜欢你了!”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等小鸟长大以后才行!最起码到我的年龄之后在和我说这个我才可以考虑!”

“诶!可是还有很久!”

“那没办法了~小鸟加油长大吧~”

“诶!怎么这样!”

这算是私定终身吗?内田姐姐还扮演了一个证婚人的角色,也就是说我们的园田君就要告别单身狗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园田海未:“可喜可贺个鬼啦!!!!”


十二年后的某一天,园田海未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打开门看到南小鸟穿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南小鸟听见们的声音转过头微笑的看着海未

“海未酱欢迎回来~”

“啊,我回来了……”

“海未酱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

“停!先不说这个,小鸟你怎么又跑到我家来了?绘里呢?又加班?”

“才没有啦!小鸟想海未酱了嘛~所以就来了~”

“说什么想不想的,咱们就住隔壁,每天都能见到啊。”

“不一样嘛!!”

“那随你了~”

“海未酱手里拿的什么?”

“啊?这个啊。”说着扬了扬手中的信件

“我也不知道啊,情书吧大概,毕竟从小到大最不缺的就是这个了。”

“唔……”明显的不开心

“?”

“海未酱在外面有没有和小鸟不认识的人交往?”

“交!说什么啊!!破廉耻!”都二十八岁了还把破廉耻挂在嘴边的人才是真的破廉耻……

“海未酱绝对不许在外面和别人交往,因为你答应小鸟以后要让小鸟做海未酱的新娘的!!”

“哈?!新娘什么的!!”

“海未酱要反悔吗?没想到海未酱是这样的人……”

“没有啦!!我只是……新娘什么的太快了!!”再说当时只是随口答应的

“那就先从交往开始吧!请多指教了~海未酱~你不许反悔哦~”

“我……怎么这样!!”

所以说啊!骗小孩是不对的!!!

-END-

==============================

妈呀!终于写完了……

至于番外什么的有人看就写,没人的话就不写了

写到后来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评论(1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乐,又在磕CP了啊?休息一下好不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