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乐,又在磕CP了啊?休息一下好不好啊?

放弃挣扎只想做咸鱼。我居然还有百粉我好强(棒读)
(头像是老福特elsaanna标签P大大画的)

【海鸟】骗小孩是不对的!!(上)

哟~各位看官大家好!

纯糖!!在下发誓绝对是纯糖!!

OOC注意  可能要分两篇完结了……都怪我太啰嗦

吐槽比较严重,若是看不下去......那也不许喷我跟你讲!!!!

小小鸟和正常海

食用愉快

==============================================

园田海未,16岁,现役高中生。待人和善温柔,不喜欢吵闹,喜欢读书,文学少女。因为平时不怎么说话所以有池面美人的称号,因为池所以很受人欢迎。不过她最近好像遇到了点麻烦......

园田海未看着坐在沙发上露出一双探究的小眼睛左看看,右看看的一只小团子,自从小团子进了门就一言不发,不管园田海未说什么她只是盯着园田海未的脸看来看去。就算只是小朋友但是一直被盯着也太破廉耻了!!

到底是什么情况?那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最近几天隔壁就一直在装修,吵得园田海未直想死。这天敲门声把园田海未吵醒了,本来被打扰睡眠就是很烦人的事(园田君有很严重的起床气)但是她却感觉到今天和平时被打扰时不一样的气氛。有种不好的预感!!

“哦呀~小海未都长这么大了~”打开门就证实了刚刚的预感是正确的,门外站着三个人,一个是她的远房表姐绚濑绘里,一个是表嫂子(?)东条希,还有一个,阿不,还有一只是......谁?

“你这么早把我弄醒干嘛,还有你是从哪来的......不是说你早就死到伦敦了吗。我当时还开心的给你念悼词了呢,怎么又死回来了。”(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毒舌海’上线)那只金毛就是我的远房表姐,也不知道哪来的远房竟然能远房出一个歪果仁。

“阿拉,小海未还是这么毒舌,你看这是小鸟,我女儿(自豪脸)”哦~~原来那个小小的一只叫小鸟啊,女儿啥的你自豪个毛线,又不是你生的。嫌弃。

“希姐姐一路辛苦了,快和小鸟进来坐坐,在下这就去泡茶。”

“海未亲真体贴~完全不像某只金毛,那我们就打扰了~”

“请进。”等两个人都进来之后直接关上门,把某只金毛关在了外面,可以想象出绚濑绘里满脸的黑线。

可以说园田海未是绚濑绘里看着长大的,两人小时候关系还不错,那时候园田君还是很黏绘里的,只是到后来两人的关系就从亲友变成了损友。两个智商高的损友碰到一起会怎样呢?详情请见小鬼当家。其实绘里还是很照顾海未的,绘里也是个很温柔的人,只是流氓习性让海未很唾弃。

“希姐姐不是在伦敦定居了吗?怎么又回来了?还带着小鸟,她在一直在伦敦生活,突然回日本不会不适应吗?”

“只是突然想回来了,在伦敦虽然很好但是也会想家呀~而且小鸟你不用担心,咱和绘里里一直都有教她日语哟~”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说的是生活习惯。”

“所以我们才来找海未的嘛~”

“?”牙白!有种不好的预感!!现在离开还来得及吗??

“为了让小鸟尽快适应日本的生活我们决定把她寄存在海未这~”寄存?!那是物品吗!!果然有不好的预感,今天是怎么了,本周运势最差星座好像不是我吧!!怎么办,我能拒绝吗??

“......恕在下冒昧,把小鸟放在我这你们俩要去干嘛?”

“我们俩可以趁机休息一下,海未亲你不知道,家里有个小孩虽然很幸福但也是很辛苦的~”所以就把她送我这来了是吗......这是什么不负责的家长啊!!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不负责任家长可以把她们抓走吗?

“那你们要多久才......”

“很快的!一个月就回来了~”一个月?!还很快??这是什么家长啊!!!合着你们俩就是想不带孩子去度假吧!!

“倒也不是不行,但是我也是个现役高中生,可能没时间陪她玩......”

“没关系的,我们家小鸟很乖的~”

“我不是很会应付小孩子啊。”

“没关系的,小孩子很好懂的!咱相信你!!”

“万一她想妈妈了怎么办?”

“没关系,这点你可以放心!小鸟是绝对不可能想我们的!”......这有什么值得自豪的吗?连你们自己的小孩都嫌弃你们,话说你们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她要是哭了怎么办?”

“没关系的,不行就骗她说给你买芝士蛋糕她就乖啦~”我明白为什么小鸟嫌弃你们俩了。话说就一块芝士蛋糕你们买不起吗......有那种母亲小鸟也真是可怜。

“好吧,我答应了。”

“谢谢海未亲~咱就知道海未亲绝对不会拒绝的~”......在下无言以对,套路,全是套路......

“给你,这个是小鸟这个月的生活费~”

“诶?生活费?我可以照顾小鸟的,不用你给我钱的!”

“那可不行,你自己怎样都好,可不能亏待了我们家小鸟!我们回来她要是饿坏了怎么办?”......一脸黑线的接过东条希递过来的信封,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

“那小鸟,妈妈要走了哦,在海未姐姐......不对,阿姨,阿姨?嘛算了,在海未亲家里要乖乖的哟~妈妈们很快就会回来了,想我们就给咱打电话,一定要听话!好了,跟妈妈说再见~”

“妈妈再见~最好不要回来了(小声)”嗯?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

“那就拜托海未亲了。”

“嗯,放心吧”

两人说着走到了门口,打开门看见坐在门前和老大爷聊天的绘里,绘里听见门声转过头来用撒娇的语气对东条希埋怨着。

“希~好慢哦~我都等半天了!”

“抱歉了绘里里,咱们可以走了。”

“嗯,小鸟,妈妈走了哦~我们很快就回来了,爱你哟~”

“再见海未亲,小鸟就辛苦你了。”

“谢谢了海未,回来给你带特产~”

“不,特产就不用了,你们俩好好玩,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看着她俩向车站走去的身影园田海未在心里默默的说:死金毛千万不要被车撞啊,毕竟刚刚诅咒你半天,要不然小鸟就得一直在我这了。唉,难得的周末啊~被那个魂淡吵醒了,算了,还是回去看看那个小家伙吧。于是就有了我们开头看到的那一幕。


“那个,小鸟?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在下园田海未,16岁,现役高中生,父母在美国定居,每个月会按时打生活费过来。家里有一套房,就是现在住着的这套。”

“园田桑是在和小鸟相亲吗?”呃!被小孩子吐槽了!!你个死金毛你看看你都教了小孩子一些什么!!

“啊啊,抱歉!在下并没有那么破廉耻的意思!!”啊嘞?!怎么对一个小孩子乱了阵脚??

“噗!海未酱好可爱~啊,可以叫你海未酱吗?听妈妈的意思叫你什么都不太合适。”我擦嘞!!!!!被小孩子说可爱是什么情况!!!

“诶?啊,我倒是无所谓,叫什么都可以。”

“嘻嘻,海未酱~~下面轮到我了。我叫南小鸟,今年五岁,在幼儿园上学,两个母亲正在前往巴厘岛度假,有两套房产。不知小女子能否入了园田君的眼呢?”oh my fuck!!!!这个相亲梗大小姐你要玩到什么时候!!还有你真的只有五岁吗???

“南?不姓绚濑吗??”

“谁要和那个家伙一个姓!可以的话倒是想姓园田呢~”......呵呵,被自己女儿吐槽了吧~真是个可怜的家伙~不过也怪你自作自受,让你没事乱教小孩子。不过姓园田是啥意思?想当我女儿?

“可以啊,不过要等她俩真的被车撞之后。”

“?”

“不过,说起幼儿园?”

“小鸟在搬家过来的时候妈妈已经把转学手续办好了,而且小鸟已经在海未酱家隔壁住了两周了哟~”

“哦,我说刚刚怎么没有行李,不过小鸟你有房门钥匙吗?要不然怎么回去换衣服啊。”

“在妈妈刚刚给你的信封里。”

“哦。”打开信封,里面全是有一把钥匙,在看钱......WTF!!!这钱比我三个月的生活费都多!!那只死金毛是抢银行来着吗!!


结束了早上的闹剧之后园田海未带着南小鸟走在街上,吃早饭(?)顺便去熟悉一下幼儿园的所在地,再顺便让小鸟认认路,熟悉一下街道。因为是周末所以两个人都不用去学校。园田海未很疑惑,她每次出门都会感觉到背后有好多双眼睛盯着自己,转过头却什么都没有。一旁的小朋友却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开心的看着街道两旁的事物,东问问西问问。海未则在一旁耐心的回答她的一系类问题。

“海未酱~那个是什么啊?看起来好好吃!”

“那个啊,是可丽饼,很好吃的哟~要不要吃?”

“诶!可以吗?”

“当然。”

“海未酱最好了~最喜欢你了!”

“海未酱你看那个,那只小兔子好可爱哦~”

“是啊,很可爱。”

“海未酱你看那只小猫可不可爱?”

“可爱,很可爱。”

“海未酱,你觉得那个小狗狗可不可爱?”

“恩,可爱。”

“海未酱你觉得小鸟可不可爱?”

“可爱。诶?!”

“噗!海未酱好乖~”

......哈..哈哈被小孩子撩了,怎么感觉我和她对调了呢,我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她是高中生什么的......这孩子不得了!以后长大了可不得了!!


两人不管怎么说也算和平的结束了这一天,早点睡吧园田君,明天,不,应该说接下来的一个月请好好享受~

早上,园田海未的闹钟将她叫醒,因为有小鸟要照顾所以闹钟比以往调早了一个小时,揉了揉眼睛想着待会还要送小鸟去幼儿园,还要做早饭等等计划,随即准备起床......

卧槽!!小鸟为什么在我床上!!!我记得很清楚昨天让她去另一个房间睡了啊!不过这些不重要,先把她叫醒再说吧。

“小鸟,醒醒,该起床了,去幼儿园会迟到的~”

“唔~再睡五分钟!”

看着小鸟可爱的脸园田海未不禁想着‘好可爱’这样的话然后流鼻血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不行啊小鸟,再睡下去就来不及了哟~”

“唔......五分钟,五分钟就好~”

“唉,只能再睡五分钟哦~”

我们的园田君妥协了,嘛,还是先自己起来做早饭吧,起床洗漱做早饭花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转头看了一下时间觉得差不多了随后又回到了房间。

“小鸟~起来了,不止五分钟了哟,早饭都做好了,快点起来吧。”

“小鸟不想起床~”

“不行哟,要去幼儿园的!”

“那......海未酱亲我一下我就起来~”

“\\\\\\\破!破廉耻!!”

“那我就不起来!”

“好吧,只亲一下哦!”

“恩!”说完,园田海未红着脸低下头俯下身向小鸟的嘴唇......上面的额头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

“诶~就这样就完了?”

“嗯!总之你快点起来啦!!”

“好吧(失望)”

不管怎么说园田海未总算把小鸟收拾利落了,两人出门。园田海未和南小鸟往幼儿园走去,一路上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需要帮助,不是帮忙递个改锥就是收个快递,终于历尽千辛万苦两人到了幼儿园。

“好了,到了,我也该走了。”

“嗯!海未酱一路平安~”

“哦呀~这不是小海未吗?你怎么来了,送小孩?”

“嗯!好久不见内田桑。”

“干嘛那么生分,叫彩就好了~”

“那好吧,彩姐,小鸟是由你照顾吗?”

“嗯!是的哟~啊嘞,怎么今天是你?平时送她上学的那位金发美女呢?”

“啊,她是我表姐,她度假去了,这些天小鸟住在我家。”

“阿拉,是这样吗,辛苦你了呢。”

“没什么,小孩子而已。”

“海未酱要去学校吗?诶!你看你,还说不辛苦,领带歪了都不知道。”这么说着内田彩走进海未帮她把制服上的领带系的正了一些,园田海未面红耳赤的手足无措,因为她一直不太会应付这种暧昧的接触。

“啊——园田大人!”

“啊嘞?小由美?你也在这里上幼儿园啊。”

“是啊!没想到能见到园田大人,难道这就是命运的邂逅~”

“才不是!海未酱是来送我上幼儿园的啦!!”

“又是你!!谁叫你和园田大人那么亲密的!还叫她名字,真是失礼!”

“哼!海未酱是我的!凭什么不能叫!”

看着这两个小朋友争吵不休,而且还是为自己争吵不休园田海未很无奈。我们之前说了,园田君是一个很受女孩欢迎的女孩子。

“不要吵了,小鸟,我要走了,晚上再来接你,不要吵架了,和小朋友好好相处哟~那么再见了~”

“哼!你走好了!”

“喂!你怎么说话的!园田大人一路小心,刚刚这么吵闹真是失礼了。”

“啊哈哈......没关系,要和小鸟好好相处哟~彩姐我先走了,小鸟就拜托你了,我晚上来接她。”

“嗯,你去吧。”

园田海未告别了那一群人之后转头往反方向走,这个死金毛真会挑地方,知道我学校远还特意在反方向找了个幼儿园!随后松了一口气,幼儿园什么的,太可怕了!!

好不容易到了学校,打开鞋柜又差点被里面的情书砸死,总算是安排好一切之后到了班,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然后就无力地趴在了桌子上。

“海未怎么了?”

“啊?不,没什么,就是有点累而已。”

“哈哈海未酱一定是周末玩疯了,就像穗乃果一样!”

“你以为她是你啊!”

“嘛,说玩疯了也算吧......总之......我要死了。”

“?”留下了一群好朋友在心中疑问着。

一转眼就到了放学。

“海未酱~”

“?”

“要一起出去玩吗?”

“抱歉穗乃果,我得赶紧回去了。”

“是哦,那好吧。”

园田海未拒绝了好友的邀请迅速的收拾好东西离开了学校,向小鸟所在的幼儿园走去。

“彩姐,我来接小鸟了。”

“阿拉,海未酱你来了啊,你看,你不来她们都不肯走。”说着指向了那群小孩子。孩子不走,家长也走不了,海未抱歉的看着那群苦笑的母亲。

“抱歉,学校太远了,实在赶不回来。”

“不,没事,小由美,回去了。”

“园田大人!!你来了吗!你是听到了小由美的呼唤了吗!园田大人~~”

“呃......恕在下直言,我只是来接小鸟回家的”

“哼!谁要你接!”说着和老师打了招呼就自顾自的离开了。

“......”这又是谁惹着我们家小公主了......

“彩姐,小鸟今天和谁闹矛盾了吗?”

“没有啊,她今天很乖的,从早上你走后她就这样了。”

看来问题在我这,我得好好想想我怎么惹到她了,我记得早上送她上学时还好好的......

和大家道别后园田海未追上一脸不开心的小鸟,期间海未无数次的和她搭话她都不理,无奈只好跟在身后默不出声。小孩子真是麻烦,你不理我我也没办法,只好等你自己消气了。

两人回到家,园田海未也没有管小鸟,自己去厨房做好晚饭然后两人吃完后刷完碗就回房里写作业,就和平时没有小鸟时一样,园田君倒是挺淡定的,但是有人却不淡定了。

“海未酱......”这在写数学作业的园田君被一道甜甜的软腻的声音打断了思路,转过头看到小心翼翼的南小鸟半倚着门站在门口。

“嗯?怎么了?”

“海未酱是不是讨厌小鸟了......”说着眼泪就要往下掉

“诶!没有啊,小鸟你别哭!!”废话,要是把她弄哭了某只金毛得杀了我!!

“那你为什么不理我Q^Q”

“......”我好想吐槽......但是这么严肃的时候......

“小鸟我没有不理你......”

“可是你不和我说话!Q^Q”

“……”亲爱的我和你说话的时候你干嘛了……

“对不起是我不对!所以小鸟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理我吗?”

“在此之前你先告诉我,你和内田老师是什么关系!还有笨由美!”

“内田老师?彩姐是我以前的学姐,我读国中的时候她就已经快要高中毕业了,因为那时候小,所以没少被彩姐‘蹂躏’现在只是习惯了而已。小由美是咱们邻居呀,你不记得了?”话说为什么闻到空气中一股浓浓的醋味……错觉吧……

“难道说这就是你生气的理由?!”

“因为……因为小鸟最喜欢海未酱了……”

“……”呵呵……因为最喜欢所以才不理我,这是什么傲娇啊……

“所以看到海未酱和其他女孩子那么亲密小鸟就……”

“……”我觉得某种意义上讲小鸟和某只金毛还真像母女,比如一天之内让我扶额的次数这点……

“所以海未酱不要讨厌小鸟……小鸟最喜欢的就是海未酱了,要是海未酱讨厌小鸟了的话,小鸟……宁愿去死!”

“!!!”卧槽!!什么鬼!!小朋友你才几岁!!

“小鸟!以后不许再说什么死不死的了!小孩子不许学那些乱七八糟的!!”

“嗯,我记住了,但是海未酱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哇哦~听到一个五岁的小朋友对我说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感觉好奇秒。

“因为小鸟已经决定了,以后……现在还不能说!”

“……”

“那个,时间不早了咱俩洗洗睡吧……今天睡自己的床哦!”

于是,两人各睡各的,熄灯睡觉,然后第二天园田海未又在床上发现了一个亚麻色的小团子。

园田海未:“……”

-TBC-

==============================================

果然太啰嗦!!剧情还得有一章才差不多结束……

妈蛋写这么多干嘛!而且懒癌还犯了。。

(自我嫌弃中)明天更第二篇

有没有人想打死我?(举手)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乐,又在磕CP了啊?休息一下好不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