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乐,又在磕CP了啊?休息一下好不好啊?

放弃挣扎只想做咸鱼。我居然还有百粉我好强(棒读)
(头像是老福特elsaanna标签P大大画的)

【全员】妹不是这么撩的!

又名不懂风情可怎么办

我回来了!!讲真昨天熬一整夜熬的真愉悦!!

愉悦到这辈子也不想熬夜了!!

虽然答应了某人要早睡的。。但是脑洞来了,不赶紧写下来就忘了2333

以上,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

海:“小鸟,我发现你皮肤真是好白哦~”

鸟:“是吗~被夸奖了呢~”

海:“是啊,真是一白遮百丑。”

鸟:“园田海未你要死吗!”



绘:“(打电话)希,刚刚雨下的好大哦!你回去是不是没带伞?”

希:“是啊,都淋成落汤鸡了呢!(绘里亲关心我好开心)”

绘:“哈哈哈哈!我早在两天前就在办公室里放了把伞~我好机智!”

希:“绚濑绘里你完了!”



海:“小鸟,你的数学怎么差这么多啊?”

鸟:“我也不知道,要不海未酱给我补补吧~”

海:“好。”

鸟家,学了半小时之后,鸟坐到海身上,双手环住脖子。

鸟:“海未酱~数学太枯燥了,我们来做一下有趣的事吧~”

海:“小鸟!你的成绩都下降这么快了还想着玩!过来,把这几道题做了!”

鸟:“……”



凛:“花阳亲!明天凛请你看电影喵!”

花:“这是约会吗凛酱?”

凛:“是的喵~”

花:“我怕妈妈发现我们俩的事怎么办……”

凛:“唔……不行我来想办法喵!”

然后第二天,两张电影票位置相距天涯海角……

花:“……”



妮:“(化完妆)小真姬你看我好不好看~”

姬:“你闭上眼睛。”

妮:“\\\\\\\”

姬:“(慢慢靠近)你眼精上有脏东西。”

妮:“……你今晚睡沙发吧。”



果:“翼酱~不觉得现在公园稍微有点冷了吗?”

翼:“(瞥了一眼)谁叫你穿的这么少。”

果:“……绮罗翼,你智商忘带了吗!”



绘希两人逛街中……

绘:“希,咱们买婚戒吧。”

希:“好啊~”

绘:“那你选吧!”

希:“就这款好了,带进去试试哦~挺漂亮的~(拔掉)啊嘞?这个……怎么拔不掉……”

绘:“希,你知道它为什么拔不掉吗?”

希:“为什么?”

绘:“因为你手指粗……”

希:“绘里亲……咱是不是对你太好了……”



九人聚餐ing……

鸟:“海未酱~我好像喝多了,你送我回去好不好?”

海:“嗯?喝果汁也会醉吗?”

鸟:“……园田海未我觉得咱俩是时候该说再见了”



果:“呜呜……呜呜呜……”

翼:“啊啊啊!果果你不要哭了好不好?”

果:“你滚啦!”

翼:“……哦。”

果:“……”

=======================================

无聊的产物。。

能看完真是谢谢你了。。

要是瞎了眼睛本少概不负责!!

我们下篇文再见(鞠躬)

评论(37)
热度(3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乐,又在磕CP了啊?休息一下好不好啊? | Powered by LOFTER